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于洪君受聘为首批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

2020-06-28 13:21 iGCU
人访问

2020年6月28日,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在全国政协会议楼常委会议厅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中联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受聘为首批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


于洪君


此次全国政协建立应用型智库和参政议政人才库,是为高质量履职建言提供支撑,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落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所作工作报告内容的重要措施。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首批特聘专家共99名,专业覆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较强的社会影响力。特聘专家将受邀参加全国政协有关协商议政活动、视察考察和调研活动、有关重要课题研究等,为全国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供智力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