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期活动 / 讲座 / 正文

贾庆国院长主持美国陆军参谋长奥迪尔诺上将座谈会

2014-02-21 16:54 iGCU(formerly known as CUPPE)
人访问


2014年2月21日下午,我院贾庆国院长陪同王恩哥校长在临湖轩一同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陆军参谋长雷蒙德·奥迪尔诺(Raymond Odierno)上将一行。王恩哥校长对奥迪尔诺上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与美国高校的交流情况。



会见结束后,奥迪尔诺上将在临湖轩西厅与我院师生代表举行了座谈,贾庆国院长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上将的个人经历。我院王勇、余万里、于铁军、韩华和王栋老师出席了座谈。在提问环节中,我院师生与奥迪尔诺上将就国际环境、军事原则、中美关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奥迪尔诺上将坚信,军事领域的交流将是深化中美交流的重要方面之一,因此,中美两国应该积极对话、建立信任,这对于整个世界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文/摄影:张春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