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 / 领导力培养 / 正文

2022年伯杰纪念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

2022-09-23 15:16 iGCU
人访问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伯杰纪念奖学金(USCET's Samuel "Sandy" R. Berger Memorial Fellowship),由伯杰家族委托美国中美教育交流基金向北京大学基金会(美国)捐赠。该奖学金项目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设立,旨在纪念美国著名国务活动家、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国家安全顾问萨缪尔·桑迪·伯杰(Samuel "Sandy"R.Berger)先生,褒奖有志于推动中美合作和友好的中美优秀青年。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位同学获得2022年伯杰纪念奖学金。




2022年7月,2022年伯杰纪念奖学金申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中美双方专家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最终结果于今日出炉。


感谢各位同学对伯杰纪念奖学金的关注与支持!经组织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者、专家,会同中美教育基金会代表以及苏珊·伯杰(Susan Berger)女士对诸位候选人的多轮联合筛选后,两位品德优异、成绩突出、具有扎实的学术专业基础及清晰合理的未来职业规划的同学通过最终评选,成为2022年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伯杰纪念奖学金获奖者。


获奖名单为:(按照首字母排序):


1020

徐高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


2DB46

依多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本科生


再次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伯杰纪念奖学金将继续鼓励中美青年学者进行友好交流,加强学术探索,以更开放包容的心态看待两国关系,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奖学金颁奖仪式将于10月举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