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正文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副会长白莉娟|史迪威将军诞辰140周年纪念活动

2023-09-11 20:08
人访问

8月8日,由史迪威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大学中外人文交流研究基地协办的约瑟夫·史迪威将军诞辰140周年纪念活动在重庆史迪威博物馆拉开帷幕。史迪威将军外曾孙女苏珊·科尔、南希·米尔沃德,朱德元帅曾外孙刘宁,美国驻华大使馆代表陆杰新,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前副司令丹尼尔·立夫,美国国防部前助理部长傅立民,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前会长罗伯特·柯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副会长白莉娟,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赵白鸽,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重庆市对外友协会长赵世庆,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姜江,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张吉明,外交部美大司副司长邱文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章百家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特聘教授黄靖等来自中美两国的150余名政界、工商界和学界代表出席纪念活动。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副会长白莉娟则表示,面对中美关系的困难局面,应致力于找到更好的方法,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像史迪威博物馆的活动提醒我们的那样,中美两国关系的的友谊深厚、持久、重要,需要双方付出努力、精心培育,确保子孙后代能享受两国人民之间富有成果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