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深圳大学全球特大型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事务院长孙鸿博士获颁英国切斯特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2022-11-22 17:35
人访问

2022年11月2日,在切斯特大教堂隆重举行的切斯特大学毕业典礼上,切斯特大学校长蒂姆·惠勒率(Eunice Simmons)为深圳大学全球特大型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事务院长孙鸿博士颁发英国切斯特大学荣誉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以表彰他卓越的学术与社会成就,以及在商业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孙鸿博士是首位获得此项殊荣的华人。孙鸿博士在致辞中表示“在切斯特大学授予的荣誉学位的鼓励下,我将继续促进人们在日不落的地球村进行交流与合作!”


颁授学位典礼此次共授予4位杰出人士切斯特大学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们在文化艺术、科研发展、体育等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除孙鸿博士外,沃达丰全球包容性负责人、残奥会运动员克莱尔·哈维,英国青年歌剧团、巴黎罗西尼协会副主席瓦莱里·马斯特森,英国著名演员斯蒂芬·麦甘Stephen McGann也获颁荣誉博士学位。

切斯特大学在1839年由包括英国前首相威廉·尤尔特·格莱斯顿(William Ewart Gladstone)、德比伯爵(Earl of Derby)等在内的英国上层名流发起创建,是英国最古老的优质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该校排名第一位荣誉博士为现任英国国王。

孙鸿博士,现任深圳大学全球特大型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事务院长,北京大学中外人文交流基地学术委员,中国政法大学客座教授,英国切斯特大学政治营销学客座教授,纽约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曾任英国牛津大学美国研究院特邀研究员、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ASH中心研究员、北京大学美国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巴黎政治学院亚洲研究中心研究员,以及美国政治营销学期刊、英国公共事务学期刊编委。


来源:在老师开会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