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出版 / 报告 / 正文

第一期《中外人文交流简报》:人文交流概况

2022-07-20 16:50 iGCU
人访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强中外人文交流,以我为主、兼收并蓄。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当前,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叠加,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威胁给世界秩序注入高度不确定性,全球治理鸿沟不断扩大,人类正面临全球性挑战。在此背景下,人文交流突破重重困难,成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实基础。

怀瑾握瑜,让世界更了解中国。中外人文交流“十大”机制成为了中外民心相通的纽带,也为新型国际关系注入一抹人文的温度。小i将持续推出《中外人文交流简报》,细观中外人文交流“十大”机制,希望能架起中外人文交流的桥梁,“沟通人文,理解世界”,助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第1期《中外人文交流简报》人文交流概况.pd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