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 / 研究文章 / 正文

王飞跃:人工智能在多角色游戏中获胜

2020-04-15 02:09 王飞跃
人访问



【作者】王飞跃


【摘要】每年年底,美国Science杂志都会按惯例评选出十大科学突破。2019年12月19日公布了其评选的2019年十大科学突破:人类历史上首张黑洞照片问世;青藏高原的古人类;谷歌宣称成功演示“量子霸权”;改善儿童营养不良;“小行星撞地球”新证据;迄今探测的最遥远太阳系天体;古菌或为人类终极祖先;囊性纤维化新药获批;抗击埃博拉病毒;人工智能在多角色游戏中获胜。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这十大科学突破的科学价值和背后的科学故事,本刊特邀了各领域著名的科学家分别对其进行逐项解读,以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思维,促进学术交流。


【关键词】科学创新


【来源】中国科学基金 Bulletin of National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China,2020年02期,p205-206


最新文章